•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美术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7年11月27日 14:42 点击:

11月23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清泉做了题为《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广阔舞台上历练成长》的宣讲报告。他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从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始。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当代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的结晶集成之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扛鼎之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领航之作。党的十九大报告总结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为新时代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刘书记围绕坚信思想的力量,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紧跟中国共产党,用“四个自信”鼓起前进风帆;实现伟大梦想,用奋斗书写绚丽人生等三个方面,解读、阐释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

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站在新时代的最前沿,满怀激情地拥抱新时代,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弄潮儿,时刻不忘五个“好”(好奇、好问、好读、好思、好行),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历练成长,在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书写人生华章!

刘书记强调广大党员要重点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落地见效”上下功夫、在“实干践行”上下功夫,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确保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党员师生们都做了认真详细的记录,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很有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助于大家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和理解。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