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音乐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17年11月29日 15:28 点击:

近日,音乐学院党委开展题为“薪火传承 开启时代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6日,音乐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就曾在“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音乐学院主题党团活动”中,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此基础上,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薪火传承仪式,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中。在仪式中,该院党委书记鲁福崇、老党员代表刘天学为新入党的六位党员同志佩戴党徽,颁发新党章和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

随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为全体教职工作题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报告。他说,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前提是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他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一定要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具体工作去。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文化艺术的传承者,要发挥专业优势,在新征程中,为文化自信、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