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我校举办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专场演出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日期: 2017年11月30日 15:06 点击:

11月29日晚,由我校主办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专场演出——《信仰的力量》,在校友会堂演出厅正式开演。

团市委副书记黄永宜,十九大代表、团市委兼职副书记杨大可,我校党委书记曾礼、校党委副书记龚燕出席活动。我校宣传部部长毛宇主持活动。

红色青春剧《信仰的力量》将过去的革命历史与现实的感人事迹融合在一起,全剧分为“延安!延安!”“信仰的力量”“永恒的旗帜”三幕,讲述了王家坪、杨家岭、梁家河的故事。该剧用艺术宣讲十九大精神,以戏剧讲述青春拥抱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

据了解,今年7月,我校“青马1+1”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进延安,开展了“大手拉小手,永远跟党走”的社会实践活动。10月18日——24日,共青团重庆市委兼职副书记、云阳大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杨大可有幸作为十九大代表,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在本次演出中,“青马1+1”学员和党的十九大代表杨大可,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共同见证青春激情和梦想荣光。

                                                                       (摄影:周辉阳 孙作佳 何乐琦 李小欢)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