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美术学院的老师要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7年12月07日 15:29 点击:

“美术学院的老师要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这是理所当然,也是义不容辞!”话音未落,掌声响起,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清泉的这一席话,激起了在场教职工的热烈反响和深切共鸣。

这是2017年11月30日下午发生在美术学院的一幕。美术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正在这里举行。作为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宣讲分队和我校宣讲队的成员,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清泉作了题为“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担当新使命,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宣讲报告。

刘书记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从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开始。刘书记指出,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紧跟中国共产党,用“四个自信”增添新动力。他宣讲了党的十九大取得的“三大重要成果”及“四大深远影响”,并重点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主要内涵、面临的新课题、形成的新思想、明确的新目标、作出的新部署、治党的新要求进行了阐释。

最后,刘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绘制了精准时间表、精确路线图,我们都是创造者、实践者和见证者。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空前光明,希望大家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精彩人生、书写人生华章。

听完宣讲,老师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美院就要圆美愿”,“我们要在强起来的同时,积极追求美起来”,做“四有”好老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培养更多更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