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17年12月19日 09:50 点击:

11月中旬—12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洪、王勇、祝玉峰等11位教师作为中共重庆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团成员,深入到重庆市垫江、彭水、秀山等11个区县61个社区,以扎实的理论功底、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丰富的案例,为6500余名社区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和肯定。各区县新闻媒体对宣讲团成员的宣讲进行了报道,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军、院长陈洪、副书记姜土生、教师一支部书记郑瑜为学院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共计5场。此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还为校外机关、企业、辅导员、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地进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讲,充分体现了作为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者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