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学院改革和发展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17年12月19日 09:52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学院抢抓机遇、凝心聚力谋发展的良好氛围,12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洪教授在汇贤楼106教室为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院改革和发展”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陈洪院长向老师们阐释了十九大的“三大重要成果”和“四大深远影响”,从“新局面”“新方位”“新变化”“新使命”“新课题”“新思想”等十三个新亮点分享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

陈洪院长提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他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面临的机遇。他从抢抓机遇建设市级示范马院、建章立制提升治理能力水平、锐意进取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服务社会彰显学院声誉影响、凝心聚力形成干事创业氛围五个方面提出学院的改革思路和发展方向。陈洪院长引导全院教职工要对十九大精神真学、真懂、真做、真用,以此激励大家要用实际行动,齐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通过对本次宣讲会,老师们感受到了学院发展的潮流与局势,感受到了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责任与担当。本次宣讲有利于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学院发展和时代发展的滚滚洪流之中。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