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7年12月19日 08:45 点击:

12月14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侯明志作了宣讲。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侯明志书记首先谈到了十九大的主题和取得的主要成果。随后,重点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面临新课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形成新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新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新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要求等进行了讲解。宣讲中,侯明志书记结合实际对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了要求,并对下一步怎样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了明确安排。

当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祖权,面向学院全体同学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全覆盖宣讲会。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