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初教院召开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工作会
来源:初教院 作者:初教院 日期: 2018年03月12日 09:02 点击:

近日,初教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工作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李晓燕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晓燕书记介绍了本年度学院党委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强调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履行好党委委员的职能职责,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夯实工作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到位,不断提升组织力和增强政治功能;要着力抓好党支部建设,加强支部书记培训、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抓好支部主题党日、加强发展党员工作、严格党费收缴管理使用、丰富党员教育活动等,将支部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切实发挥好党支部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方面的职责。学院将建立健全党委委员谈心谈话制度和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支部党建工作指导督促。

李晓燕书记布置了2017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强调对此项工作要高度重视、注重方法、严格程序,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确保取得实效。会上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步骤和具体要求作了进一步细化:一是要抓好会前学习;二是要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三是要开好会议;四是要做好会后工作。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