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 2018年03月16日 09:30 点击:

近日,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杨光平、党委副书记袁小于、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与在校的12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首先,杨光平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及全体教职工对新疆籍学生表示了新学期的问候,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展示自己的精彩一面。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寒假期间勤工俭学经历和学习体会,特别是毕业年级同学分享了自己四年来的学习和生活感悟,希望学弟学妹要珍惜党和国家的关怀,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给大家极大的鼓舞。会上,袁小于副书记还带头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央新疆工作调研小组关于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研究座谈纪要》的主要内容,使大家对新疆历史、民族、文化等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最后,杨书记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历史,会后要详细了解和宣传《纪要》内容,加强民族认同、维护民族团结,坚定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

编辑:毛宇、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