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音乐学院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18年03月26日 14:59 点击:

近日,音乐学院聘请校内外专家检查教学工作。

首先,院内专家深入一线教师课堂听课,针对教师上课教学材料准备、上课流程、上课内容、课堂管理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其次,该院聘请了长江师范学院、重庆文理学院的两位专家来校指导。两位专家来到艺术楼、知行楼,对青年舞蹈教师程沫的《古典舞基础训练》、王培老师的《芭蕾舞基础训练》、李文婷老师的《舞蹈编导》、胡雅曼老师的《自弹自唱》小组课和杜刚老师的《外国民族音乐》等进行了听课。两位专家对学院近7学期的试卷和近三届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抽查,并与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全院教师在学院会议室认真听取了专家意见反馈。专家的讲解非常详细,教师受益匪浅。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