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外语学院与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开展人才培养合作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18年04月03日 10:29 点击:

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与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显友、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副校长赵甜甜出席签约仪式。

吴显友院长表示,学生需要走出去看一看,要多和社会联系,学院注重加强与其他教育机构的沟通,不断完善和增强学院的综合人才培养能力。赵甜甜副校长表示,新东方培训学校不仅可以在准教师技能培训、邀请行业专家讲座等方面与学院达成合作,也可以在教师资格培训、教师教学和研究的专项课题等方面与学院进行合作。

仪式上,吴显友院长与赵甜甜副校长签署了《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协议书》。学院向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授予了“就业与实习基地”的牌匾,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向学院授予了“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人才培养基地”的牌匾。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