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聚焦“大研讨”】新闻与传媒学院开展多场研讨 广泛征集教师意见
来源:新闻与传媒学院 作者:新闻与传媒学院 日期: 2018年04月28日 09:21 点击:

我校“内涵式发展与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大调研大讨论”工作启动以来,新闻与传媒学院积极制定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的“大调研大讨论”实施方案。4月26-27日,该院4场集中研讨在汇贤楼204、301会议室分别举行,学院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团队负责人、正高人员、其他教师代表共计34人参与了座谈讨论。

座谈会上,老师们就学院办学理念与发展定位、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内部治理体系改革与治理能力提升等展开了深入地探讨,梳理提出了近年来学院在办学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学院未来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等,充分交流了不同岗位、不同专业、不同层次的教职工的想法,为学院广泛征集教师意见、完成院情分析、提炼学院改革发展建议、优化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