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聚焦“大研讨”】校党委宣传部召开研讨会 完善校园文化与育人环境建设实施方案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 李梦如 日期: 2018年05月03日 21:22 点击:

5月2日下午,我校党委宣传部就《重庆师范大学校园文化与育人环境建设实施方案》,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444会议室召开研讨会。党委宣传部部长、文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毛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赤及宣传部所有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教师紧紧围绕“以弘扬重师精神为核心,以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为目标,以文化媒介、文化活动和文化景观建设为重点”的指导思想,从“学校精神文化培育、学校深厚文化底蕴挖掘、文化活动育人要素挖掘、分步推进实施,打造文化形态”四个方面展开研讨,并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教师们一致认为,校园文化与育人环境是学校发展的原动力,要按照整体性、特色性、人文性的原则,不断深化育人环境的体制机制建设,强化师生维护学校形象的责任意识,树立师生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具有民族风格、时代精神、学校核心理念的文化品牌,形成健康高雅的校园格调和优良校风,形成独特的重师文化品位。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