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聚焦“大研讨”】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内涵式发展”大讨论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8年05月07日 08:48 点击:

5月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砺志楼2222会议室开展了“内涵式发展与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大调研大讨论。

会上,院党委书记曹光就全校开展”内涵式发展”大调研大讨论的工作安排作了整体的说明和解读。学院院长申仁洪教授就学院工作思路及绩效改革等进行了阐释和动员。

会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教育学系全体教师在励志楼2434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学院领导与老师们就学院办学理念与发展定位、学科建设与“申博”工作、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梳理了近年来学院在办学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学院未来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等,提出了学院发展的策略与建议。据悉,这是教育科学学院“分组研讨”的第一站,后续将按系别部门依次研讨并实现教职工研讨“全覆盖”。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