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聚焦“大研讨”】我校教育康复专业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8年05月14日 16:59 点击:

2018年,我校教育康复专业正式获得教育部审批。为理顺专业建设思路、做实专业建设基础,5月11至12日,由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和特殊儿童心理诊断与教育技术重点实验室主办的“2018年教育康复专业建设研讨会——与实践者的对话”在博雅楼顺利召开。

我校副校长杨如安,教育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曹光、院长申仁洪和特教系全体教师出席会议。参加此次研讨会的还有国内相关高校教育康复专业、一线特殊教育学校和特殊儿童康复机构、儿童福利院等130位单位负责人。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与会专家对教育康复专业的定位、建设思路与指导思想、培养目标、岗位素养结构、课程体系、师资保障、实践教学、实习实践教学平台等方面及其与特殊教育、医学康复、社区康复的关系,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据悉,此次研讨会为我校教育康复专业建设提供了其他高校的有益经验、相关行业的实践探索经验和人才需求情况,解决了疑惑,使我校教育康复专业的定位更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更清晰。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