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专题讲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继续教育改革和发展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 2018年05月24日 11:4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5月23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沙坪坝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洪为全院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以及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 推动继续教育改革和发展”的辅导报告。

报告中,陈洪院长对十九大形成的“三大重要成果”和“四大深远影响”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局面、新方位、新变化、新使命、新思想等亮点进行了全面阐释;并根据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断,结合继续教育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抢抓历史机遇努力办好继续教育、建章立制提升治理能力水平、锐意进取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凝心聚力形成干事创业氛围等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忠建对本次专题讲座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全院各支部要继续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系列活动,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党建思想和政治思想,自觉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托,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在新的时代,按照党的要求,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要有新的担当、新的作为,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把继续教育、教师培训工作做得更好,在这一领域为学校的内涵式发展与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多做贡献。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