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牢记使命跟党走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日期: 2018年06月22日 16:35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爱党精神,丰富支部党员教育活动形式,增强主题党日学习效果,提高党员对“讲政治,有信念”和“讲规矩,有纪律”两个主题的认识,保卫处党支部在6月21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江津聂荣臻元帅陈列馆。

聂荣臻元帅陈列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主馆建筑面积为3647平方米,由瞻仰大厅、陈列厅、聂荣臻元帅模拟办公室和卧室、中国卫星发射演示厅、游客接待中心等几部分组成。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学习。200余张生动的图片、丰富的文物和翔实的史料,再现了聂荣臻元帅光辉的一生,诉说着“一代元勋”、“星弹主帅”为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出生入死、呕心沥血、感人至深的事迹。

通过参观,同志们深刻地感受到以聂帅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所做出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表示要学习他们高尚的革命情操,坚定的无产阶级理想信念,为党为国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要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保卫处党支部在聂荣臻元帅像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合影留念,激励各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永守初心,强化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而努力工作。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