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十年展览开幕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8年11月19日 11:20 点击:

11月16日下午,我校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召开以“昨天·今天·明天”为主题的十年展览开幕式。重庆市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主任吴瑶、重庆市工业设计协会理事长许世虎教授、四川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蒋金辰、重庆工商大学产品设计系教师李洋,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黄坤林、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云、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清泉等出席,美术学院产品设计的专业老师及优秀校友们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开幕式由美术学院陈昊老师主持。

开幕式伊始,美术学院刘清泉书记致词。刘书记代表美术学院欢迎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他提到“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产品设计专业走过的这十年经历就如一个充满着生机和朝气的森林,有沉淀也有新芽。他围绕着“昨天·今天·明天”的展览主题介绍了专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并寄予期待。

重庆市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吴瑶主任阐述了工业设计对社会的重要性以及重庆市对工业设计的重视,同时表达了重庆市工业设计中心与我校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共同携手建设重庆市工业设计的美好愿望。之后,重庆市工业设计协会理事长许世虎教授表达了对我校美术学院产品设计工作的认可。

随后,我校美术学院院长黄作林教授介绍了展厅的作品以及专业所获得的成就。他表达了对产品设计专业的期望以及希望各位来宾提出宝贵的建议指导。

最后,陈昊老师带领大家参观展厅内的历届优秀作品集。观展完毕后,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们进行了专业研讨。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