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地理与旅游学院2018年“海豚奖学金”顺利发放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8年12月28日 17:12 点击:

12月26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2018年“海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学院楼515隆重举行。校学生处副处长罗庆,招就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田力,学院党委书记侯明志、副院长胡志毅、党委副书记陈祖权等出席,获奖者与2018级旅游管理类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颁奖仪式开始前,学生处罗庆副处长肯定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在“国家资助、学校奖助、社会捐助、学生自助”的四维一体助学模式方面所做的有益探索,并对获奖同学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珍惜荣誉,做好榜样,二是要知恩、感恩,传递爱心。

颁奖仪式结束后,地旅学院党委书记侯明志总结发言,他对校友李佳薇女士的捐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高度重视和认真细致地完成奖学金评定工作的情况。他希望学院的全体同学要以获奖代表为榜样,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传递爱心,回馈社会。

据悉,“海豚奖学金”由地理与旅游学院98级旅游管理本科专业校友李佳薇女士出资设立,每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与资助旅游管理类专业优秀的在校学子完成学业。“海豚奖学金”共设置了“全优奖”、“励志奖”和“奋斗奖”三种类型,本次共有19人获奖,奖金总额3万元。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