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界社科界联组会上的讲话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9年03月15日 16:49 点击:

3月14日下午三点,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音乐学院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联组会上的讲话。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主持本次学习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作了详细介绍。鲁书记谈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指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文化文艺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就属于培根铸魂的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居于十分重要的地位,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文化文艺工作者、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都肩负着启迪思想、陶冶情操、温润心灵的重要职责,承担着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使命。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鲁书记希望音乐学院教师能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领会精神,发挥专业特长,在教学、科研、艺术创作等工作中做到有高度、有情怀、有责任、有理想,成为值得学生敬仰爱戴的“四有好老师”。


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