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日本广岛文化学园大学商谈留学生事宜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辜益燕 日期: 2010年03月12日 10:23 点击:

周泽扬校长亲切接见日本访问团

双方互赠礼物

参观校友会堂演出厅

  3月12下午,日本广岛文化学园大学理事长海见俊宏、校长冈隆光及教授何宗璐一行三人来访我校。周泽扬校长亲切接见了日本访问团。

周泽扬校长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留学生往来,促进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还互赠礼物。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还与访问团就留学生问题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

会后,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城校区。据悉,这也是广岛文化学园大学第一次访问我校。

 

相关链接:广岛文化学园大学

学校性质:私立大学

招生信息:本科生入试\研究生入试

学校特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THEORIA CUM PRAXI)

历史沿革:2009年4月,吴大学更名为“广岛文化学园大学”。

留学生奖学金:设置有向品学兼优的留学生颁发半年(每月3万日元)的奖学金制度。

中国姐妹学校:东北师范大学、四川外语学院、大连外国语学院、温州大学。

具体地址:广岛县东市乡

学校网站:http://www.kure-u.ac.jp/

 

                                (摄影:王维涛)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