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新闻 > 正文
30余名专家齐聚我校调研旅游教育现状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0年03月18日 10:06 点击:

3月16日下午,重庆市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2010年工作会议暨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调研会在我校召开。重庆市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会长、重庆师范大学·重庆旅游学院院长罗兹柏教授主持。

会上,李南秘书长通报了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就旅游教育提出的四点要求,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及2010年工作计划。厉新建副秘书长对即将开展的旅游人才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及专项辅导,重庆市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秘书长、重庆师范大学职教师资学院副院长曹华盛副教授通报了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及近期工作计划,并提出意见。

随后,在罗兹柏教授的主持下,重庆师范大学·重庆旅游学院、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西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三峡学院、重庆教育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重庆航空职大、重庆旅游学校等院校旅游专业负责人就旅游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李南秘书长及时就相关问题作了详细地回答。

大会的召开对促进中国旅游教育分会、重庆市旅游教育分会以及重庆市开设旅游专业院校间的广泛交流与合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李南秘书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中国旅游与休闲中心副主任、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秘书长厉新建副教授,重庆市旅游协会秘书长戴易涛出席会议,重庆市内开设有旅游相关专业的高校、高职、中职院校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