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关注小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工作
来源:北碚校区 作者:张虹 日期: 2010年03月29日 14:36 点击:

3月24日下午,杨新民副校长与科研处负责人一行赴我校北碚校区对重庆市人文社科基地——小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工作进行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

会上,林长春副院长对过去5年小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提出建议。

杨新民副校长对小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发挥小学教师教育学术研究及打造学术队伍等方面同参会成员进行了交流。他强调指出,小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在建设上应突出重庆市人文社科基地的个性化与特色化优势,努力打造小学教师教育的品牌优势,以此提升初等教育学院教师的整体科研水平。

最后,肖其勇院长就北碚校区整体发展规划向杨新民副校长作了汇报。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