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新闻 > 正文
湿地生态学知名学者、重庆大学博士生导师袁兴中教授做客我校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4年12月17日 09:48 点击:

12月16日下午,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特邀重庆大学博士生导师袁兴中教授为大家带来题为“长江流域湿地资源可持续利用:机会与挑战”的学术报告。学校人事处处长胡朗,教务处相关人员,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杨华、冯维波,教授李阳兵出席。报告由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郭跃教授主持。

讲座伊始,郭跃院长对袁兴中教授及本次讲座做了简要介绍。随后,袁兴中教授就长江流域湿地可持续发展的挑战和机遇,以案例教学的形式进行了阐释。他还结合自身职业成长的经历与体验,勉励地理与旅游学院师生关注社会热点,保持科研激情,志存高远,不断提升学术发展的高度。

据悉,袁兴中教授为我国湿地生态学知名学者,国家环保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常聘专家,重庆市生态学会副理事长。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