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学吉永华教授做客我校“三春湖讲坛”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日期: 2015年10月10日 08:46 点击:

10月8日下午,上海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中国神经学会副理事长吉永华教授做客我校“三春湖讲坛”,带来了一场题为“窥探中国杀人胡蜂的秘武库:生态毒素学的点燃”的讲座。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英文主持讲座。

吉教授主要从“胡蜂体内毒素成分及其杀人途径”以及“生态毒素学的提出”两大方面进行了讲解。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研究“胡蜂体内毒素成分”时的经历,并从毒素应用的危害性和应用价值性两个角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毒素学在现实生活中的具体应用。随后,他以生活中的具体事例,进一步诠释了毒素应用研究在现代科学发展中所处的重要地位。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