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新闻 > 正文
中国社科院首批学部委员程恩富来校讲学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15年11月17日 10:38 点击:

11月1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首批学部委员、马克思主义研究学部主任、《马克思主义研究》主编、国家马克思主义建设工程专家、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议组成员程恩富教授,在我校三春湖学术报告厅为全校师生作了题为“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的若干难题探析”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我校党委书记、重庆市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负责人、重庆市党建研究咨政中心主任邓卓明教授主持。

讲座围绕马克思主义研究中的一些难点、热点进行了分析、回应。程教授的报告内容精深,信息量大,让在座师生感受到了经典阅读的魅力,感受到理论的价值和意义在于回应现实的问题。

据悉,本次讲座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是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及重庆市公民道德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的重要学术交流活动。

党委书记邓卓明教授主持讲座


 

程恩富教授作题为“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的若干难题探析”的学术讲座


 

                     (摄影:刘誉筑 张中宇)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