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新闻 > 正文
多位专家来校举办学术讲座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初等教育学院 日期: 2016年10月21日 11:09 点击:

10月13日,北京师范大学脑与学习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高层次人才薛贵教授来校,对我校教育学特色学科专业群建设、应用心理学“三特”专业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指导,围绕学习科学领域的合作研究、应用心理学专业转型发展等问题,与教育科学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度研讨,并做了一场题为《脑科学技术在教育心理科学研究中的应用》的学术讲座。

10月18日,国内动物考古学领域的开拓者与领军人物、著名动物考古学家、中国社科院考古研究所研究员袁靖,在我校做了一场题为“中国动物考古学的思考与实践”的学术讲座。

10月19日,上海师范大学教授、博导,全国历史教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全国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李稚勇,做客我校三春湖讲坛,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场题为“怎样才能上好一堂历史课”的学术讲座。

10月19日,西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姬秉新教授做客我校“三春湖讲坛”,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场题为“历史学科与历史课程”的学术讲座。

10月20日下午,东北师范大学饶从满教授应邀为初等教育学院师生作了以“加强教育实践,提高培养质量:《教育部关于加强师范生教育实践的意见》解读”为主题的讲座。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