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新闻 > 正文
英国剑桥大学Sanger研究所杨凤堂高级研究员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来源:生命科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院 日期: 2016年10月25日 16:51 点击:

10月20-21日,应教育部活性物质生物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余晓东教授邀请,英国剑桥大学Sanger研究所杨凤堂高级研究员访问我校并进行学术交流。我校副校长杨新民教授会见了杨凤堂研究员。双方就国际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1日上午,杨凤堂研究员为我校生命科学院师生作了题为“Direct Visualisation of Complex Structural and Copy Number Variation by Molecular Combing and Multicolour-FISH”的学术报告。

据悉,杨凤堂研究员于1996年获得剑桥大学三一学院博士学位,现就职于Sanger研究所,该研究所是以曾获得两次诺贝尔奖的Sanger教授的名字命名的国际前沿研究所。杨凤堂研究员主要从事细胞遗传与疾病发生的分子机理研究工作,现已在Cell, Nature, Science, PANS等国际著名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