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新闻 > 正文
第四届汉语历史词汇与语义演变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7年11月06日 10:33 点击:

近日,第四届汉语历史词汇与语义演变学术研讨会在重庆师范大学召开。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浙江大学汉语史研究中心和重庆师范大学联合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承办。来自国内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四十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作了大会发言。

开幕式上,我校校长周泽扬致欢迎辞。

据了解,本次会议采取发言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共进行了8场报告。蒋绍愚、方一新、吴福祥、王云路、董志翘、汪维辉、徐时仪、洪波、李宗江、杨永龙、唐贤清、张生汉、何洪峰、赵长才等34位代表先后作了大会发言,就汉语历史词汇和语义演变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