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新闻 > 正文
我校参与重庆市运筹学学会学术交流会承办工作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 2017年11月07日 14:59 点击:

近日,由重庆市运筹学学会主办,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和学报(自然科学版)承办的“重庆市运筹学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中国科学院应用数学所及渝沪运筹学学术交流会”举行。

开幕式上,我校副校长杨新民教授致欢迎辞。

中国运筹学会理事长胡旭东致辞,介绍了中国运筹学会取得的一些重大学术成果。

来自澳大利亚、香港、中国科学院应用数学所、上海市运筹学学会、重庆市运筹学学会和周边一些省市从事运筹学及其相关研究的150余位代表们参加会议。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国内外最优化及控制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了运筹学各分支领域的理论、方法及应用研究的学术交流。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