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新闻 > 正文
教育部高等学校特殊教育师资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来校作学术讲座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7年12月26日 15:15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教育部高等学校特殊教育师资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顾定倩教授、秘书长王雁教授,为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师生带来了两场专题讲座。

王雁教授以“复合型特教教师的内涵及培养”为题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她引领同学们围绕教师专业成长,以人本价值与民生价值为定位,宏观看待特教发展。她谈到了“复合型”特教教师的内涵及培养。

顾定倩教授以“国家通用手语词汇研究介绍”为题带来了国内最前沿的手语发展资讯,谈到了“为什么做通用手语”“通用手语历史局限性”“通用手语的研究”“通用手语词汇方案”等。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