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新闻 > 正文
重庆行政学院何伟教授应邀到我校做专题讲座
来源:科研处 作者:科研处 日期: 2018年05月09日 17:30 点击:

5月8日下午,中共重庆市委党校二级教授、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党校系统科研精品文库入选者、重庆市宣传文化“五个一批”人才、重庆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何伟应邀在我校博雅楼502会议室作了一场题为“决策咨询的理论与实务”的讲座。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道平教授主持,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学院的广大师生们聆听了讲座。

何伟教授就决策咨询产生的背景、决策咨询对当今政府科学合法行政的指导、科学研究与政府决策咨询的区别及二者之间的融合和互惠作用做了深入的剖析。围绕“决策咨询的理论与实务”这个主题,强化选题的“问题”导向、过程的“实践”导向、评价的“效益”导向等三个关键点,用图文并茂的解说、生动翔实的案例,为与会者立体呈现了一个个决策咨询报告的破题、调研、论证与完善过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针对性强,对高校教师的科研资政工作能力提升有实际性的帮助。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