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应用动力系统最新进展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 2018年06月11日 08:53 点击:

2018年6月8日至10日,由我校承办的第十二届应用动力系统最新进展国际会议(The Twelfth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ecent Advances in Applied Dynamical Systems)在重庆市融汇丽笙酒店举行。该系列会议由华侨大学李继彬、广州大学庾建设和上海师范大学韩茂安等教授发起,学术委员会主席由Peter Bates教授、Georgia Teach 和John Mallet-Parat教授共同担任。此次会议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南非、香港和内地10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和学生共计550余人参加,我校副校长杨新民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会议组委会主席广州大学庾建设教授主持了开幕式。

开幕式中,杨新民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支持我校发展的专家学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申博进展等情况。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吴至友介绍了我校数学学科发展概况,并期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数学学科特别是微分方程与动力学系统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大会学术委员会代表美国阿拉巴马汉茨维尔大学Jia Li教授、组织委员会代表上海师范大学韩茂安教授、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杨志春教授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分成了五个分会场,共有150多位参会代表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丰富、具有前瞻性和启发性,充分展示了动力系统与微分方程在定性与稳定性理论、分支理论、遍历论、混沌等方面的最新理论研究成果,及其在生物、经济、流体力学和控制等领域中的应用研究进展,与会专家围绕相关成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此次会议为参会嘉宾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术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合作的机会,同时促进了我校数学学科发展和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团队建设,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国内外的学术影响。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