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科建设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一流专业与一流学科建设交流会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 2019年05月21日 09:58 点击:

5月18日至19日,数学科学学院在我校博雅楼举办一流专业与一流学科建设交流会。本次大会邀请了四川大学数学学院院长张伟年教授、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顾沛教授和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代晋军副教授作为报告专家,数学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其他院校和学院的教师代表参会。

本次大会上,张伟年教授、顾沛教授、代晋军副教授分别做了题为“如何建设数学一流学科”、“如何培育和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如何利用信息化技术改变数学教学模式”的大会报告。我校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吴至友总结了数学科学学院2018年教学、科研和学科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19年工作打算。副院长杨志春、赵克全分别介绍了科研、学科和教学方面的文件和制度。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团队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打算。

最后,教代会讨论通过了《数学科学学院本科教学管理细则与办法》、《数学科学学院教材教辅出版培育管理办法》、《数学科学学院教学成果奖培育管理办法》、《数学科学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育管理办法》等文件。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