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科建设 > 正文
发展性障碍儿童诊断与潜能开发重点实验室接受现场评估
来源:科研处 作者:科研处 日期: 2011年10月14日 15:46 点击:

2011年10月12日下午,由市科委组织的专家,对我校申报的“发展性障碍儿童诊断与潜能开发”市级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评估。我校副校长杨新民,科研处、教育科学学院以及实验室负责人、各方向学术带头人参加现场评估。

评估主要围绕设施设备、研究团队、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张文京主任首先就特殊教育发展历程、研究队伍、实验室研究模式和实验形态等基本情况,向专家作了介绍。评审专家还参观了儿童实验学校、西部特殊教育资源中心等。评估过程中,杨新民副校长还向专家们介绍了市委、市府以及学校对实验室建设的重视和支持情况。

专家们一致认为,我校特殊教育研究者们默默无闻、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敬佩。他们希望学校抓住机遇,不断完善特殊教育研究的基础设施设备,为打造特殊教育研究的更高平台创造条件。

(供图:科研处)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