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校南亚语言文化研究中心成立
来源:国际处 作者:国际处 日期: 2012年01月05日 10:39 点击:

日前,经过学校同意,重庆师范大学南亚语言文化研究中心获得批准并挂牌成立。校长周泽扬教授兼任该中心主任。

重庆师范大学南亚语言文化研究中心,将以我校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为依托,拓展我校面向南亚地区的汉语国际推广工作;该中心主要针对南亚各主要国家,从南亚各国的国情国貌、语言文字、宗教信仰、教育体制、跨文化交流等方面入手,开展语言文化方面的研究,为我国面向该区域开展汉语言文化的推广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中心拟以我校相关研究人员为主体,并吸纳重庆社会科学院等市内外单位的知名专家共同开展科学研究,力争成为国内开展南亚语言文化研究的重要平台。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王婷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