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科建设 > 正文
强化激励聚人心 励精图治求发展——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安排会召开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日期: 2012年01月16日 23:07 点击:

1月16日,本期最后一天,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安排会在沙坪坝校区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研究生处郭跃处长主持,各研究生培养学院主管与分管领导、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郭跃处长首先对各学院一年来给予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工作的倾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同时结合学校学科建设单项奖励相关文件精神,具体通报了单项奖励经费分配方案及其实施办法。随后,围绕即将开展的全国第三轮学科评估工作,郭处长在明确其战略意义的基础上,详细解读评估指标,具体部署了工作进度与要求;同时还部署了2012年的校级重点学科验收工作和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的启动工作。研究生处万伦副处长在会上对我校寒假期间进行的2012年研究生招生阅卷以及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与安排。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会议明晰了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阶段性目标,鼓舞士气,为确保全年工作规划的实现夯实了基础。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