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科建设 > 正文
团结一心深挖潜,群策群力促佳绩——我校召开学科评估工作会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日期: 2012年02月24日 08:21 点击:

2月23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全国第三轮学科评估工作研讨会。董景荣副校长,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工作负责人、研究生处、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董景荣副校长对组织全校参加第三轮学科评估进行了全面的工作部署。他指出,第三轮学科评估形势严峻,影响力深远,既是全国范围内的水平考评,又是了解自身优势的契机,将为日后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最为客观的指导信息。

研究生处郭跃处长提出本轮评估是对学科建设的最全面评价,希望以本轮学科评估为契机,紧跟国家新动向,引领我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工作。各学院分管领导对于参评学科展开热烈地讨论,研究生处对问题一一解答。随后,郭跃处长对新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即将推进的各项新工作进行通报。

最后,董景荣副校长针对第三轮学科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针对学科评估灵活性大的特点,寻求空间,发挥创造力;二是各分管领导认真撰写初稿,细致打磨,组织专家咨询;三是各部门积极配合,完善沟通协作,力争我校学科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