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日期: 2012年06月29日 08:53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十二五”学科建设任务,创新学科建设管理机制,强化学科的规范和动态管理,学校于6月28日在大学城校区309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对我校2012年度学科建设计划任务编制及建设经费管理等进行工作布置。会议由副校长董景荣主持。校学位办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景荣副校长对学校前期学科建设,尤其是申博学科的推进情况作了介绍,并强调了下一步申博学科、市级重点学科及特色学科的建设任务。

随后,校学位办主任郭跃教授就学校学科建设经费管理及学科年度建设计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要求各学科通过编制年度建设计划,明确学科的建设目标和具体任务,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工作。

最后,董景荣副校长强调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不断加大人力、财力的投入力度,希望各学院及学科科学制定建设计划任务,合理使用经费,确保学科建设取得实效。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