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校教育硕士评估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日期: 2011年09月22日 10:30 点击:

为迎接国务院学位办对我校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合格评估,暑假期间,我校政治学院、教育学院、文学院、外语学院、数学学院及研究生处等单位,根据学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评估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评估指标体系积极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大家不顾高温暑热,认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并于8月中旬按要求将《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硕士(Ed.M)专业学位教学合格评估自评报告》交寄到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目前,各相关单位积极行动,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另悉,9月20日下午,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到教育科学学院、数学学院、文学院等学院,对学院评建工作进行了检查,并与各学院院长、分管院长及学院评建工作小组成员就目前的工作重心、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