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科建设 > 正文
聚焦学科建设(6):齐心协力,抢抓机遇,学校提前做好专业硕士学位申报工作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日期: 2010年04月26日 12:36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2010年专业学硕士位申报工作,4月21日下午,学校研究生处在沙坪坝校区三会议室再次召开专业学位申报工作会。拟申报专业硕士学位单位负责人、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建国副校长主持。

研究生处郭跃处长对本次申报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和说明,并分析了我国专业学位的发展态势。他要求各学院积极拓展专业硕士培养类型和领域。

会上,肖建国副校长指出,新增专业硕士学位对优化我校学科专业结构、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将起到重要作用。他要求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把握机遇,齐心协力做好专业硕士学位申报工作。肖建国副校长还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对各单位准备的申报材料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与会人员就本次申报工作进行了讨论。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