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科建设 > 正文
聚焦学科建设(7):我校召开科研工作布置会
来源:科研处 作者:科研处 日期: 2010年04月30日 10:50 点击:

4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科研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杨新民副校长主持,各学院科研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科研处罗仕伟处长、黄跃庆副处长、王放副处长分别通报和布置了我校“十二五”科研发展规划制订、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及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国家哲社优秀成果文库申报、2009年度科研成果量化考核的相关事宜;学校社科联何兴宜副秘书长通报了近期组织学生开展科普活动的安排。

最后,杨新民副校长就以上工作的落实作了要求,他强调:《“十二五”科研发展规划》的制订是关乎学校未来科研发展大提升、上水平的大事,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要把规划的制订作为学院科研发展、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的理论依据、实践指南,要搭建规划制订领导班子和撰写班子,深入调研,充分论证,集思广益,凝聚人心,形成共识,将规划做好做扎实;关于科研项目的申报,他特别强调,要抓住机遇,整合力量,大胆创新,要在申报的数量和质量上有大的飞跃,纵向上与过去成绩比要有所突破,横向上与兄弟院校比要有所赶超。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