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科建设 > 正文
化学学院与重庆科技馆初步达成共识,共建教育实习及科普基地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0年01月14日 18:41 点击:

       2010年1月12日,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林长春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李荣教授以及辅导员高润祥三人一行再次来到重庆科技馆,共同商讨“共建教育实习及科普基地”的问题。首先,双方就共同建设教育实习基地及科普基地的细节问题进一步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其次,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拓展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最大化开发与共享,共同致力于重庆的科普公益事业进行了有益的探索;最后,在科技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林长春教授、李荣教授参观了馆内生活科技、防灾科技、交通科技、国防科技、宇航科技和基础科学等各展厅。

                            (化学学院 高润祥)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