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愚风剧社第一届戏剧嘉年华完美闭幕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鲁密 日期: 2010年05月28日 09:05 点击:

我校愚风剧社第一届戏剧嘉年华闭幕式暨“戏品年华,剧读人生”文艺晚会于5月27日晚举行。晚会上,愚风剧社以及各学院戏剧爱好者选送的优秀话剧纷纷登场,精彩表演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至此,愚风剧社第一届戏剧交流活动周完美闭幕。

据悉,愚风剧社第一届戏剧嘉年华为期一周。开展了大学生戏剧交流讲座、全市高校戏剧社团交流会、戏剧知识普及展以及戏剧剧本大赛等活动。旨在普及戏剧知识,调动重师学子对戏剧创作以及戏剧表演的热情,发掘更多的戏剧人才,丰富我校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向全校展示禺风剧社近年来在校园戏剧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成果。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