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青春影像 和谐校园”主题摄影展引起师生关注
来源:学生会 作者:郭欢 日期: 2010年06月08日 10:52 点击:

由我校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组委会主办、传媒学院承办的“青春影像·和谐校园”主题摄影展于6月3日在我校勤工助学广场举行。

据摄影展负责人传媒学院韦垚屿介绍,此次活动是我校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之“摄影作品大赛”的成果展,安排在沙坪坝校区和大学城校区举行。据了解,此次大赛共有来自我校18个学院的625幅作品参赛,分艺术表现、人文纪实、观念表达三类进行评比,每类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此次参展作品以我校传媒学院作品为主,有200多幅,主要反应校园文化和社会生活。

此次摄影展邀请我校摄影专业的专业老师担任大赛评审工作,经过5月24、25日为期两天的评选,已分别产生了每类作品的一二三等及优秀奖,近期将由相关部门公布获奖名单。

摄影展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他们都表示,摄影展对大学生来说是一种很新鲜的会展,这些摄影作品在角度、美感、反应的内容等方面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有的同学还表示这引起了他们对摄影的极大兴趣,还发出了“艺术在于发现”的感叹。

此次摄影展汇集了我校摄影爱好者的辛勤成果,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拓展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其艺术鉴赏力,为大学生活注入新鲜活力。

 

         

                   《影》美术与服装学院王磊

      

              《风吹沙》传媒学院杜宏夏

       

               《刻苦学习》传媒学院李野

       

             《空间》地理与旅游学院刘逸诗

     

             《跳远》传媒学院苏思

             

                         活动现场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