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我校举办“‘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选择”讲座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日期: 2015年03月27日 17:19 点击:

3月26日,我校本学期“三春湖讲坛”创业系列讲座第二场在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博恩集团市场总监、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商业顾问李双燕带来了题为“‘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选择”的主题讲座。

讲座以李双燕老师自身的艰苦创业经历展开,从“互联网+,一个新时代”、“大学生创业现状分析”、“大学生市场潜力分析”、“互联网+时代,大学生的创业机会”四个方面分析了“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创业商业模式的选择。李老师以同学们身边的实例解析了大学生创业的优势和挑战,并对大学生创业者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应对机遇与挑战提出建议。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