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我校展播经典电影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傅汝欢,实习记者罗维 日期: 2015年07月03日 16:12 点击:

近日,记者了解到,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文化建设办公室组织的“抗日题材经典电影展播”活动,即将启动。

据悉,7月5日至9日,每晚7点30分,影片将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广场大屏幕准时播放。届时,师生们将分别欣赏到《平原游击队》、《地雷战》、《地道战》、《野火春风斗古城》及《铁道游击队》等经典影片。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七七事变”78周年纪念日前后,播放这些经典电影,旨在引导青年大学生重温历史、牢记使命,以奋发图强的姿态共筑中国梦。据悉,这次展播活动也是我校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