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我校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日期: 2016年12月08日 09:24 点击:

由校工会举行的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赛于11月24日正式开战,经过三周5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本届羽毛球赛于12月8日圆满结束。

羽毛球赛为我校传统体育赛事之一,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为增强比赛的参与性,本次羽毛球赛取消了男女单打项目,继续开展团体赛角逐,分甲、乙两个队别进行。甲级队采用单循环赛制,乙级队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分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赛,各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比赛。本次比赛得到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共21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期间,各单位党政领导,参赛选手及众多羽毛球爱好者汇集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50余场比赛的激励角逐,最终,初等教育学院获团体赛甲级队冠军,获得甲级队前6名的队伍为: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机关二;获得乙级队前3名的队伍为:教育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机关三。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