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外国留学生新年联欢会举行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 2016年12月18日 08:58 点击:

12月15日,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的重庆师范大学外国留学生新年联欢会举行。校长周泽扬出席此次活动。

联欢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官品致辞。

随后,周泽扬校长及各位领导为我校获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的张云惠同学、丝绸之路上的孔子学院征文奖的获得者、最美寝室奖的各位留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留学生们跟随视频一起回顾了2016年在重师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并纷纷送上了新年祝福。联欢会以斯里兰卡一曲热情洋溢的《Mayawaka》舞蹈开始,各种形式的节目连番上演,有节奏感极强的歌曲《我的天空》、自弹自唱自创作的斯里兰卡歌曲、泰国串烧舞蹈、精彩的冬不拉弹奏等。来自印度尼西亚的《Cup Song》掀起了活动高潮,全场观众围成一个圆圈,表演的桌子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可谓hold住全场,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活动现场热情高涨。哈萨克斯坦的波塔同学以一曲优美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摄影:周晨 康虹雨)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