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我校举行趣味体育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日期: 2017年03月10日 08:56 点击: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3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趣味体育活动在大学城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来自各分工会的22支由男女教职工混合组成的队伍参加活动。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周泽扬,副校长杨新民、陈志军,校纪委书记张尚毅等校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各单位党政领导、参赛队员及啦啦队近千人汇集运动场。活动现场彩旗飘飘,人声鼎沸,整个校园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之中,全校教职工用趣味健身的特别方式让“三八”节格外欢腾,在广大男同胞的陪伴下,全校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

趣味活动在张书记诚挚温暖的节日致辞后正式拉开序幕。此次趣味活动设有超级障碍赛、智慧汉诺塔、欢乐龙舟、动感五环、龟兔赛跑等5个集体项目,每个项目均要求男女教职工按一定的比例组合搭配完成,突出团队合作和协调性,比赛项目丰富新颖、趣味横生。赛场上呐喊声迭起,欢笑声萦绕,让全校教职工都感受到节日的欢乐!

此外,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校工会还开展了“第三届巾帼标兵”评选活动,评选出杨娅娜、高英、蒲淑萍、兰桂萍、薛晓嫘、赵艳君、向艺、唐万梅、杨晓红、魏杨等10名“巾帼标兵”,并在“三八”节当天进行了表彰,将其个人先进事迹进行展出,集中展示我校女职工巾帼风采;同时,校工会还为每位在职女职工购买了一份特殊疾病保险,作为节日礼物送给每位女职工,并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摄影:刘思吾 范雨萍 李铬意 乔媛)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